紫烟.

创作至上
山北和南北批别来
叫我紫烟或烟烟都行
喜欢看别人评论
提问箱欢迎每一位老婆来玩……!

【山歪】不当胆小鬼

 *圈子太冷 给大家递饭

*有OOC但是我的错

*很喜欢彩蛋!只要一个粮票 请你们看看



张福正,别当胆小鬼好不好。

 

 

 

张福正承认他自己看到六周年挑战的惩罚时是崩溃的,他是想拒绝的,公司的策划姐姐却告诉他

 

“拒绝还有拒绝的惩罚噢”

 

张福正默默收回了申请拒绝的手,开始在整个公司寻找任务目标。

 

不幸的是,今天公司来录音的配音演员只有五个,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五个人里有谷江山。

 

张福正开始思考拒绝的惩罚自己能不能完成这可能性。但公司的策划姐姐应该也不会在拒绝的惩罚上手下留情。

 

算了。张福正叹了口气,死就死吧,总要面对的。

 

其他的四位都完成的非常顺利,反应都在可控和他预期范围之内。

 

可到准备去找谷江山时他沉默了。

 

他想逃避。

 

如果这世界上有比给在公司的所有同事表白更尴尬的事,那必须是这些同事里有自己曾经的合租室友兼破镜和暗恋的对象。

 

怕是要死噢。

 

张福正站在谷江山的录音棚外,突然萌生了一种想立马逃走然后说自己完成的假象。

 

他承认,他是胆小鬼。

 

可惜天不从他意,里面的导演发现了张福正在外面,知道他俩关系还挺好于是就暂停了录制,让谷江山现在外面休息会。

 

“歪歪还在外面等着呢”

 

张福正下意识想溜,却没想到谷江山回的第一句话是“张福正儿?他在外面等了很久吗”话音落下随之而来的是匆忙的脚步声。

 

张福正想溜的脚步顿住了。

 

他突然有点不敢面对谷江山,不仅是因为是暗恋对象,也因为他们关系的破镜。

 

可当他真的抬脚决定走的时候,谷江山却出现在了他面前。

 

谷江山看着他,这是他们破镜后为数不多的几次独处。

 

人都站那了,好歹先完成了惩罚吧,张福正心中暗想。

 

“我喜欢你”

 

光是说出这四个字对张福正来说就用了极大的勇气,他没敢再去看谷江山的眼神,更没有发现他眼中从惊喜到失落的变化。

 

谷江山一开始听到时是激动的,他等了好久的四个字终于如愿以偿。可惜对象是张福正,是那个曾经已经逃避过一次感情问题的张福正,所以他从欣喜中冷静下来,像平时那样回以一个海王式回应。

 

“我也喜欢你,宝贝”

 

张福正张嘴想在说点什么,录音室里却传来声音“江山,你好了吗?”

 

谷江山只能先回去录音,回去前看了张福正一眼,“等我录完音后聊聊”

 

张福正没回应,在交给策划姐姐摄像机后就直接回了家,等到谷江山从录音棚里出来时问了才知道张福正已经回家了。

 

又是这样。谷江山气的牙痒痒。

 

路过策划姐姐那时发现她正在摆弄一个摄像机,随口好奇问了句“姐,这摄像机录了什么”

 

“噢这个啊,里面是歪歪六周年任务失败录的惩罚,是对五个人说我喜欢你”

 

谷江山愣了愣,半天送出一句夸奖“姐,你这还怪有新意的”策划姐姐就像是找到了同好一样,“是吧!我也觉得呢,所以我现在要把它导出来看看里面有谁被他迫害了……江,江山?”

 

被迫害的人之一早已在说完那句不走心的夸奖后离开了公司,直接打车去了张福正的住处。

 

走到门口时,他发微信叫张福正给他开个门。

 

张福正这次倒是很干脆的出来开了门,语气就像是对每个普通朋友一样“怎么了吗,江山?”

 

可是对普通朋友不会逃避。

 

“张福正,我们进去聊聊可以吗”“……嗯”

 

“你还想逃避多久?”张福正没回话,谷江山也自顾自地说“我知道你可能在为我们太像了粉丝那我们做比较这件事烦恼,每个人都有好胜心,你想比我强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有话我们可以一起来解决。你是你自己,除了你之外没有人能够定义什么才是你,知道吗,张福正儿?”

 

张福正没说话,抿着唇有些不知所措。谷江山接着说“你喜欢我吗,张福正儿”是疑问句,但是话语是肯定的。“我很喜欢你,张福正儿”

 

张福正终于抬头,有点破涕为笑的样子“噗……你讲儿化音还怪上头的”“不生气啦?”张福正摇摇头,“那你呢?”“什么我?”“我这么多次都这样,你不生气吗江山”

 

谷江山当然是有些生气的,他自身也是个敏感的人,所以他选择了沉默地低下头。

 

张福正主动凑了上去,问了他的鼻尖,又缩回来,“江山,别生气了好吗?”谷江山没回应

 

张福正又说“我喜欢你,这次不是惩罚”

 

谷江山终于抬起头来,眼角有些泛红的看着他,此时头上的卷毛显得十分委屈,整个人就像是一只被邻居家欺负的小狗。他一把将张福正的腰抱住,往自己那边带,两片唇瓣贴在一起,仅仅是唇瓣触碰,却显得色气无比。

 

吻毕,张福正连同他头上的小呆毛眼神涣散地看着谷江山,嘴角被亲的泛红。谷江山这时才开口“我也喜欢你,是真心的”说完顿了顿“张福正,这次不准当胆小鬼”

 

于是下一秒房间内传出了奇怪的喊声:“好!我张福正要是以后还在谷江山面前逃避,我就一年不跳女团舞!”

 

谷江山被他逗笑,“那你牺牲还挺大”

 

张福正没忍住,去摸了摸谷江山头上的卷毛,“是啊,不然怎么能表示我的决心呢”

 

两人对视一秒,最后异口同声的笑着说道“不准反悔!”





ps:

当时是白情时萌上的然后没发现这么冷

在我眼里福正就比较像那种遇到感情会下意识逃避的人在了解完破镜的事后觉得更像了

有没有山歪咪能来+v啊或者互关TT


 

 

 

 

 

 



评论(7)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