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烟.

创作至上
山北和南北批别来
叫我紫烟或烟烟都行
喜欢看别人评论
提问箱欢迎每一位老婆来玩……!

【季江】怀疑被男朋友嫌弃实录

*门面就是要配ACE!

*受不鸟了 这个世界还有all恪人吗(all恪咪能来交友吗TT

*反季是因为看小恪爱微博考古的时候的一个胡思乱想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下午。


不普通的季少一拿着手机用微博小号偷偷看他男朋友的微博超话,然后紧接着看到了一句


[dbq哈哈哈哈但是江恪你怎么冬天穿渔网夏天穿貂啊 猫耳做个人吧给我儿子添点衣服吧]


季少一挑眉JPG.


冬穿渔网夏穿貂?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每次MV的录制服装,发现似乎真的是这么回事。


他突然想起江恪之前微博发的在公司看到的树并且说自己要远离这棵树的梗,突然想去找男朋友犯个贱。


有贱不犯,不是季少一


江恪此时正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拿着平板选着直拍,思考着自己要跳哪支女团舞。


“小江江!”


门口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江恪直接炸毛,季少一甚至从他的那搓红毛挑染里看到了惊恐。看来红毛挑染才是本体这话没说错,季少一在心中暗暗点头,然后走进了房间,顺手还关上了房间门。


江恪因为刚才被吓得那一嗓子,也报复性地吼了一嗓子,“季少一!干什么”


季少一晃晃手机,屏幕上是粉丝刚才那条冬穿渔网夏穿貂的造型的言论,“冬穿渔网夏穿貂,江大门面,你是很讨厌我吗”


?“这跟讨厌你有什么关系,老季”


“因为你穿的都反季啊”说完自己都没忍住,靠在江恪身上笑了起来。


……江恪狠狠沉默,最后艰难地问出一句“你从哪找来的这个梗”


季少一差点笑的停不下来,江恪看不下去扶了他一把,他才直起身来回答他的问题“你自己微博说的啊,之前在公司看到有棵树叫我离远点,我问为什么你说它反季”


江恪在脑中搜索了一下回忆,然后发现真是自己说的,也笑出了声,身子都往后退了几步,露出了平板电脑的屏幕。


季少一瞄了一眼,发现是女团舞的视频,“小江江,跳支女团舞呗”


然后获得了江大门面的一个白眼。


季少一没放弃,放开江恪理理头发清清嗓子,装作那种金主一样,又一步步走到江恪面前,轻佻地挑起他的下巴,捏捏他的耳垂,开口说到“小江江?江大门面?江大美女?跳支女团舞如何”


他的声音就像真的狐狸精一样,勾引着人中蛊。


江恪想把他推开,季少一却直接赖在了他身上,还把头埋到脖颈出蹭蹭,后面的小辫很短,头晃动的时候会扎着江恪的脖子,但是是很轻微的痛。


“不如何,还有,季少一我拒绝泥塑”


季少一凑的更近了一点,两人变成零距离,两片唇瓣贴在一起,季少一还用舌头撬开他的嘴,伸进他嘴中交换着津液,舌尖不断在他嘴里挑弄着


那是江恪第一次这么直观地认识到一个曾经在韩团出道做过爱豆的ace的肺活量到底有多恐怖


江恪被他吻的快没了气,耳朵红到可以直接无菌食用,挣扎性地锤了一下季少一的手臂,季少一才把他松开


“小江江,想看女团舞~”江恪这时候脑袋空空听到声音下意识点头,等回神看到季少一的眼神后才发觉有哪里不对


“季少一!”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